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看「全球華文網HyRead ebook」繪本抽桌遊😽 你知道「全球華文網」推出了「HyRead ebook」電子書平臺服務,可以免費借閱兒童繪本嗎?只要在這個平臺登入「全球華文網」的帳號及密碼,並選取「親子童書/兒童繪本」類別,即可免費借閱相關書籍,帶孩子快樂閱讀創造無限想像力! 🎁即日起至臺灣時間3/28(日)23:59前,只要截下繪本的借閱紀錄截圖(至少1本)張貼至留言處,就有機會抽中為僑委會客製化的精選教具—「四季之森-果園栽培桌上遊戲」喔(抽出1名)! 👉「全球華文網HyRead ebook」: https://reurl.cc/Gr4Eep
圖片
留言
  • 全球華文網
    🎉🎉看「全球華文網HyRead ebook」繪本抽桌遊
    活動得獎名單出爐囉!!趕緊來敲敲小編留下你的真實姓名、地址、電話喔!!
    #看全球華文網HyReadebook繪本抽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