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大型疫苗施打站準備就緒
#台南會照顧好您的阿公阿嬤爸爸媽媽 台南的孩子們請放心,米果的爸爸,和所有台南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長輩們的疫苗施打,市政府都準備好了。 偉哲今天到善化慈濟接種站,很感謝慈濟提供大型場所,防疫動線、空間、人力配置種區到觀察區等,皆已準備就緒,一定讓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順利打完疫苗。人力方面感謝醫師公會、護理師公會、學校等投入,我們持續招募診所加入疫苗施打行列。 #高齡長者就近施打
#… 更多行動不便市府來接
#臥病在床到府施打 接種疫苗會請里幹事、里長個別 #電話通知施打時間與地點,並提醒長輩攜帶身分證、健保卡雙證件,就近施打。 許多市民朋友擔心施打狀況,偉哲要強調,#台南絕不容許特權施打!清楚嚴格造冊,每一針疫苗都會按照類別、依冊施打。若有發現違規者,將 #對施打機構處以罰款、#停止施打合約,並 #移送法辦。 台南市的疫苗施打計畫已招募11家責任醫院、30家衛生所及275家診所,協助施打。社區接種站10場、外展服務3場及大型接種站3場。大型施打站有 #新營區體育館、#善化區慈濟聯絡處及 #東區復興國中,每個大型施打站預計1天可以施打2400人次,1天共可施打7200人次,一週至少可施打5萬人次。 疫苗陸續到位,我們按部就班施打。疫情一波波守下來,謝謝每位市民朋友的配合,預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宅在家最快樂!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請里民耐心等通知

    這波預計先行針對85歲(25年次)以上老人優先施打疫苗,由里幹事先行協助詢問里內85歲以上… 更多老人有意願施打者報名施打,再由衛生所個別 #電話通知施打時間,避免人潮群聚。

    #免預約
    #免排隊
    #聽障朋友會有其他方式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