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今天要來和大家補充國際觀,來看看共匪如何透過武漢病毒侵略全世界?今天講到緬甸篇,這也是共匪大戰略的一環!此外為了讓更多中國人發現真相,主席特別用北京話來錄影片,歡迎大家能分享到更多的人歐︿︿
https://youtu.be/b7rd2oDhYVo 0:35 緬甸和共匪有什麼關係?
2:28 中國在緬甸的陰謀
3:53 密松水電站喊卡
6:00 緬甸軍方發動政變
7:14 為什麼發動政變?
8:24 武漢病毒是共匪的重要武器
9:26 武漢肺炎的傳播,共匪早有準備 #翁山蘇姬
#緬甸政變
超連結 YOUTUBE.COM

共匪侵略世界,號角早已響起:中國操控緬甸軍政府推翻翁山蘇姬!

今天要來和大家補充國際觀,來看看共匪如何透過武漢病毒侵略全世界?今天講到緬甸篇,這也是共匪大戰略的一環!此外為了讓更多中國人發現真相,主席特別用北京話來錄影片,歡迎大家能分享到更多的人歐︿︿0:35 緬甸和....
留言
  • 楊楊
    白痴嗎
    翁山跟老共的合作可多了
    現在緬甸亂了相關合作進程停滯還比較麻煩
    軍政府還在跟反對派比誰更反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