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官校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海軍官校日前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由校長林少將率教學主管與教師群,赴高雄科技大學與該校校長楊慶煜教授及教師、行政人員共同參與簽約儀式。
… 更多 高科大楊校長表示,近年在教師同仁及學生的努力下,該校師生們都有者亮眼的成績;去年底成立的「國際海事公約研究中心」,成為海洋產業發展及政策制定的重要智庫,相信未來在兩校的合作下,能為國家培養更多優秀青年。
校長林少將表示,兩校分別著重科技與軍事人才培養,今日得以簽署合作備忘錄,甚是可貴,也為軍事與科技跨域合作建立新的里程碑,希望未來兩校能持續推動教師間的共同研究及學生的交流,為彼此提升競爭力,使科技與海洋學術領域上能有更卓越的成就🏆
#海軍官校
#海軍軍官學校
#高科大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國際海事公約研究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