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端午連假乖乖不移動
#請分享
#純粹因為愛
影片
留言
  • 黃永祥
    @{林岱樺|LinDaiHua}

    委員您好!我們是一群在興達電廠外海卸煤碼頭工作的勞工,照理說~我們應該是屬於疫苗施打的第三… 更多類人員,因為我們在進行外海卸煤工作的時候,免不了都會與各國的外籍船員有所接觸,我們算是高風險接觸的一群,但是台電公司確對於我們施打疫苗態度十分的消極,我們工作關係常與外籍船員進行接觸,難道就不擔心我們成為高雄防疫的破口,外海卸煤碼頭一但出現破口,恐怕對發電上存有相當大的風險與危機,懇請委員是不是能重視,我們這群因為工作之故時常與外籍船員接觸的高風險人員,懇請委員是不是能夠重視,我們這群身揹發電重責而被台電公司忽略的一群.....謝謝委員感謝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