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被罵三字經的市場管理員
#守護傳統市場的防疫超人 台南的傳統市場,從去年疫情開始,就陸續展開超前的防疫部署,透過市場處同仁與各管委會的合作,一步步建立市場防護網。 面對已經超過365天、越來越繁重的市場防疫工作,同仁們都難以用三言兩語就道盡其中的辛苦。 但是,讓同仁們堅守崗位的,是市場裡那一份濃得化不開的人情味與對工作的責任感。… 更多 在市場處服務已經五年的小帆就跟我說,畢竟一個攤商就是一個家庭的生計,「雖然工作量累一點,可是看到攤商一袋袋的貨送出去,也是覺得蠻開心的。」她希望的,是守護台南,守護台灣,早日走出疫情的影響。 🛒 台南便利送(Line)
https://bit.ly/3oMkoWk 🏃‍♂ 小短腿外送(Line)
https://bit.ly/3vng02z
影片
留言
  • Wei Wei Liu
    順便一提,兵仔市場有攤商特製擋板將電子秤前方遮住不讓顧客看到重量金額,這樣合法嗎?市場無管理嗎?中華路入口直走右邊一攤肉販(轉角水果攤旁)和左方一攤專賣蔥薑蒜(後方牛肉專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