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 #高雄驛 帝冠式車站要回娘家了! 時光飛逝,當年我曾在《台灣新聞報》擔任採訪主任,有幸目睹這段城市蛻變的步伐,當時高雄正在鴨子划水、希望取得世界運動會的主辦權,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高雄人的厲害! 那時鐵路地下化和車站遷移面臨的經費問題,也得到時任行政院長的 謝長廷 和代理市長的 陳其邁 Chen Chi-Mai 合作解決,兩位市長為這片土地的付出,高雄人點滴在心頭。… 更多 19年一轉眼就過去了,當年身為採訪主任的我成了立法委員,同間報社服務的資深記者王淑芬,如今擔任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的首席副執行長,看見光榮城市日漸茁壯,能與大家一起向前邁進,天麟深感榮幸。 高雄驛即將 #重返城市中軸線,數千噸重的鋼筋水泥,用每日數十公分的速度移動,承載著高雄人的故事與回憶,繼續起造夢中的打狗城!
圖片
留言
  • 趙天麟
    (左起)
    李昆澤委員、管碧玲委員、交通部王國材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