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今天跟著教育文化委員會的考察來到Taiwan Creative Content Fest創意內容大會,以「Re:眾感未來」為主題,捲動後疫情時代下的內容交易產業能量,整合市場,同時串聯各項文化產業內容,打造 #台灣文化國家品牌。
 
我們跟著文化內容策進院 Taiwan Creative Content Agency的腳步,依次參觀了「#始多利交易所」「#未來內容展示體驗」「#TaiwanHYPE… 更多 」等多場極有意思的展覽,現場有非常多運用AR科技的體驗活動,深刻展現出台灣在數位、虛擬的文化創作上的驚人表現。
 
我們也看到了台灣未來產業的許多可能性,在未來我們更加重視永續經營、永續發展,未來的產業會結合更多綠色科技、工業設計、新媒體,並且與 #台灣 的連結更加緊密。
 
這次考察十分令人驚艷,我確實認識了許多不同領域的文化產業創作、表現與發展,我們台灣的文化產業真的有無限可能,之後也會跟文化部與文策院一起加強推動台灣的文化IP,不論電影、動漫、遊戲、戲劇,台灣的文化要讓世界都看見。
 
#文化部 #文策院 #TCCF #文化國家隊 #教育文化委員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