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感謝自由追新聞的這則主題報導
其實不只《鬼滅之刃》,我在3月時就曾經問過,台灣能不能也有《Akira》?
日本動漫產業一年有 6 兆產值,韓國影視產業一年有 3 兆產值,台灣要再更努力才行。這方面也是我一直都重點關切的,我會盡我職責,推動並監督文化部與文策院,媒合各項產業打造產業鏈,讓台灣也有自己的動畫製作委員會。
分享 自由時報
【只能重播《魔法阿嬤》?揭《鬼滅》熱潮下台灣動畫秘辛】 台灣動畫雖然也有豐富的創作能量,卻無法吹起像鬼滅一樣強大的旋風,到底中間出了什麼問題呢? #鬼滅之刃 #魔法阿嬤 #台灣動畫 馬上訂閱 #自由追新聞 看更多:https://bit.ly/36ansCh
留言
  • Oliva Hsieh
    現在最好的...就是投資冥戰錄的默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