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104年5月15日國際家庭日前夕,教育部為倡導家庭的價值,以記者會揭開各直轄市及縣市家庭教育中心在5月份舉辦精采的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鼓勵民眾踴躍參加同時亦鼓勵民眾投稿「因學習而改變」的真實家庭故事,將這些分享將上傳到教育部終身教育司「終身學習e起來」臉書粉絲團專頁。… 更多 本次記者會特別邀請新北市蘇媽媽與寶蘭老師分別在會上分享愛的存款的喜悅,以及「學習改變,創造幸福」的感人案例。另外教育部家庭教育網,有許多豐富的資源,其中家庭教育專欄,由名家執筆,提供深具價值又實用的家庭教育知識與訊息,特別受到民眾的喜愛與讚揚。 黃司長月麗表示國際家庭日的倡導,是期待人們學習用生命和愛心來建立幸福的家庭,希望全家人一起來學習,並以人人都能擁有溫暖、關懷、安全、相聚、包容、接納的家庭為目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