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有一股力量,不斷在阻止台灣擁有疫苗! 1、AZ疫苗被兩波污名化,導致大家不敢打!
2、國產疫苗被兩波醜化,先是指控炒股接著又預測一定不安全!
3、捐贈疫苗的國家被兩種方式醜化,一種當作老大哥打發小弟、另一種當他們是員外施捨乞丐! 很矛盾!是大聲嚷嚷,天天喊說沒有疫苗,草菅人命的人,同時在這樣窮盡一切阻止疫苗!
這其中很多,也是偷偷去打疫苗。 以我對人情世故的了解,
扭曲矛盾,陽奉陰違,一般而言,是違背心意,但為了做給有影響力或在乎的人看!
如果人民盲從輕信,最符合背後那個人的利益! 台灣人民必須耳聰目明、理性冷靜,如果可以度過這次排山倒海而來的疫苗認知攻擊,台灣就又提升了一次「國家的韌性」了!
加油!任他眾聲自喧嘩,我則一心自不亂! #失眠隨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