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猴賽雷老師教學工具分享:聽Podcast學華語! 你聽Podcast了嗎?Podcast類似於網路廣播,創作者以聲音的形式製作節目,聽眾可以從Podcast吸收新知外,也很適合作為語言學習的輔助素材!猴賽雷老師整理了幾個華語學習相關的Podcast頻道,大家一起來聽Podcast學華語吧!
 
😽上雲端學華語 EZ CHINESE ON THE AIR
由 文藻華語中心 Wenzao Chinese… 更多 Language Center 與中央廣播電台聯合製作,以中英雙語方式進行,先以華語敘述再以英文釋義,每集為單一課程主題,節目架構包含對話、生詞等單元,網站提供每課文字檔下載。
 
每集長度:6分鐘
網站:https://reurl.cc/E2oRbn
👉Apple:https://reurl.cc/yn7MKl
👉Spotify:https://reurl.cc/L0AAgL
 
👶 海外兒童中文頻道(海外兒童中文頻道)
以全華語為主的節目,每集節目設定一主題,取材時事、華文作品、讀者提問分享或主持人的經驗分享,親切柔和的聲音,就像對著孩子說故事一樣,很適合家長和孩子一起聆聽!
 
每集長度:5-10分鐘
👉Apple:https://reurl.cc/nzgA36
👉Spotify:https://reurl.cc/kVXX2L
 
😽Mandarin Monkey Podcast( Mandarin Monkey )… 更多
圖片
留言
  • 海外兒童中文頻道
    哇!感謝推薦😊
    歡迎陪著孩子一起收聽,除了podcast以外,我們也開始試著與家長們對話。請關注我們的FB、IG,我們會持續推出更多好內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