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0607防疫記者會重點整理
#中央疫苗施打順序
#停課不停學延長說明
#交通票券退票獎金說明
#聯合稽查移工宿舍 市民朋友們最關心的兩件事情,首先疫情方面本日台南 #再度嘉玲,當然防疫仍然不能停;而疫苗施打順序方面說明如下:… 更多 一、本市疫苗施打第一順位為第一類醫事人員、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第三類高接觸風險第一線工作人員;第二至七順位依序為機構內可能致重症之住民及其照護者、75歲以上長者、洗腎患者、關鍵設施及產業國防必要之人員、已施打完第一劑者,以及大學指考工作人員(圖一)。 #15萬劑莫德納疫苗,將 #優先施打設置專責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醫院之第一類醫事人員,強化第一線防疫人員免疫力(圖二)。 二、因應三級緊戒延長至6/28日,台南各級學校停學不停課也順應延長至7/2,而相關配套包含期末考、定期評量、成績單領取等措施台南市教育局也已制定計劃(圖三)。 三、交通票券退票獎金說明(圖四) 申請條件:6/5(含)以前訂購台鐵、高鐵及國道客運之 #預售票。且搭乘期間為端午連假(11-14日)6/6起,保留相關憑證,等到8/1開始至12/31,有五個月的時間可以向區公所申請,所以不急、中秋、雙十回來都來得及。 而市府也懇請非得回到台南的學子旅客,#到家前先就近至快篩站篩檢,同時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減少與家人親人友人接觸的可能,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6/11-6/14返鄉旅客請務必至以下地點快篩(圖五)。 四、聯合稽查移工宿舍(圖六、七、八、九) 1.人數100位以上的大型移工宿舍共14家,今日已查核8家,執行率達57%
2.50-100位的中型移工宿舍共58家,今日已查核18家,執行率達31%
3.50人以下小型移工宿舍共580家,因優先查核大中型宿舍,今日僅查核26家。
查核結果部分單位有可改善事項,將持續追蹤複查。
圖片
留言
  • 廖小緣
    @{黃偉哲|taiwanweicher} 請問市長申請退票一定要搭乘到台南站的台南市民嗎?因為有些民眾是台南最北端當然是搭乘至嘉義站,這樣是否符合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