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21/06/11台聯新聞稿
台聯:強烈建議政府延後八月二十八日公投選舉 台聯今天舉行線上記者會表示,考量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再度延長至六月二十八日,表示武漢肺炎的疫情仍然嚴重,大學指考甚至延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針對八月底將舉行的公投,台聯建議政府延後辦理。… 更多
台聯秘書長周倪安表示,中選會已經依法公告將在八月二十八日舉行四個公投案,分別是編號十七至二十號: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與珍愛藻礁,這四個議題牽涉不同範疇,也必須要考量專業與民眾接受程度,人民非常需要時間瞭解議題再做出決定。預定自七月二十四日起,在全國性無線電視頻道舉辦共二十場意見發表會或辯論會。然而國內從四月底開始突發的疫情,已經讓人民和政府手忙腳亂,因為多數民眾被打亂生活,顧及最重要的民生,哪有心情關心公投議題?媒體也是,政府的行政也因為分流上班而效率降低。
周倪安最後說,嚴重的疫情使公投議題熱度失焦,影響民意真實表達,而且投票行為一定會造成群聚,因此台灣團結聯盟建議政府應該延後八月二十八日的公投選舉。 #828公投 #反萊豬 #公投綁大選 #核四 #藻礁
影片
留言
  • Jojo Lu
    給蔡總統和蘇院長,民進黨一個建言,從上次舒困到現在只見你們一直在幫有錢人,有工作,高官舒困,而一群長期支持你們困為中年找… 更多不到工作,或靠自己在幸苦過活的人好像被你們分類成不重要的台灣人,然而在疫苗施打你們也只為高官,醫院的vIP施打,下屬的人民真的那麼下賤嗎,連最重要的軍隊你們居然沒有優先施打,居然還好意思說分類,如果分類也不是妳門這些高官與眷屬優先,在妳們領導下居然只為有權有勢的人在設想連高官,高學歷最常犯的通姦罪,除罪,我記得以前的民進黨不是這樣,現在你們跟狗黨有什麼不一樣,下次選舉你們就知道,從六都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