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紀念六四
黃昆輝批馬:為獨裁者擦脂抺粉 站在歷史錯誤的一邊 想當皇帝嗎?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在六四紀念日的今天,強烈譴責馬英九踏在中國人民的鮮血上,為專制獨裁者擦脂抺粉,面對中國不但不敢對中共政權提出人權議題,還不敢談台灣的民主價值,拿出什麼炎黃子孫「民貴君輕」的說法,他不禁要問:馬英九想當皇帝了嗎? 黃昆輝表示,23年前的六四天安門事件,導致中國政治改革的希望曇花一現。馬英九在今年的六四感言上說「這二十多年間,大陸經濟飛躍成長,人民生活顯著改善,整體競爭力也蒸蒸日上。可是,「六四事件」留下的歷史傷口遲遲未能癒合,國際社會對大陸的人權印象,始終停留在「六四」年代。… 更多 黃昆輝說,看了這段話覺得馬英九不但不希望平反六四,反而是要「平反」中國共產黨。黃昆輝指責馬英九,從過去公開要求平反六四到今天,竟然成為中國共產黨用經濟發展來掩飾其人權迫害的幫兇,只知歌頌中國經濟,甚至還為中國因六四而導致形象敗壞而「叫屈」,他指控馬英九附和屠殺人民的專制政權,不僅是和魔鬼打交道,更是臣服魔鬼。 黃昆輝說,更可笑的是馬英九竟然滿篇的「中國統戰用語」,不但強調「兩岸人民同屬中華民族,都是炎黃子孫」,還舉例諸如「子產不毀鄉校」、「天下為公」、「選賢與能」、「仁民愛物」、「民貴君輕」等「中華文化」裡隱含自由、民主、人權的進步觀念。 黃昆輝說,馬英九捨台灣自有的民主人權價值不提,卻牽強附會「民貴君輕」的帝王思想,難不成馬英九真的想當皇帝了嗎? 黃昆輝說,23年前,在天安門學生運動後,台灣也發生了野百合學生運動,但是天安門運動以血腥屠殺收場,台灣的學生運動在當時李前總統主政下,卻成為促成台灣民主的關鍵動力,兩個社會,兩個不同的領導人,讓兩個國家走上不同的道路。 黃昆輝說,國家領導人的一個決定,改變了歷史,也改變了人民的命運,智者與愚夫的差別就在這,馬英九站在歷史錯誤的一邊,將會付出代價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