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全力監督汐止捷運的進度 🚈🚈🚈
繼10/20民生汐止線的座談會後,我持續關心民生汐止線和基隆捷運!今天偕同沈發惠委員再度和交通部王國材次長開會追蹤。次長也和我說明,交通部在和我開完會後,10/23立刻就找了國發會來共同討論。
  
目前民生汐止線的可行性研究已經行政院核定,即使分段推動,路線站點也未改變,應不會影響綜合規劃後續報核作業。而後續的部分,交通部也承諾將會積極向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協商。
  
我也要求交通部,未來如有相關會議,都要主動提供我資訊,並且定期來向我報告後續進度。而目前王次長預定在12月召開工作小組會議,屆時我也會再向各位鄉親報告!
 
#交通部 #國發會 #汐止民生線 #捷運 #汐止
圖片
留言
  • 江進興
    拜託賴立委,還是要多開闢幾條連外台北市的道路,光靠捷運不夠,希望能在基隆河邊開闢類似環東大道高架快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