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吳斯懷。 9,587 個讚 · 983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第十屆立法委員吳斯懷。
貼文
#司法法制委員會 #預算審查 #監察院朱富美秘書長 長久以來,監察院給人民的觀感就是「拍蒼蠅不打老虎」,尤其,近兩年行政部門大量舉債,疫情防制與紓困振興、疫苗接種等政策,政務官言行傲慢,民怨四起,監察院都沒有體察到輿情嗎?… 更多
斯懷對於相關調查內容不便置喙,但是人民都在看,從3+11到疫苗接種擾民亂象,確診死亡案例848人,接種疫苗疑似不良反映死亡案例也超過千例,高端疫苗國際不認證,讓台灣成為四劑帝國,過期銷毀浪費公帑,人民都「看在眼裡,痛在心裡」,這不只是政府施政的問題,同樣也是人權問題,監察院本於職責,必須給人民一個交代,斯懷還是期許,儘管修憲議題正熾,監察院還是要克盡監察委員職權,為民伸冤,整飭官箴! 新聞參考:
中央廣播電台:https://reurl.cc/bnb7qv #關切社會安全
#保障婦幼兒少與全民安全
影片
留言
  • 潘婷
    請幫幫忙
    分享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