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臣心臣意愛基隆
#陰雨綿綿熱情不減
#打拼為故鄉點亮台灣頭 天空飄起細雨,是故鄉基隆熟悉的面貌,昨日臣遠趁著週末特別舉辦 #台灣民眾黨基隆黨員座談會,並邀請同為基隆鄉親的本黨秘書長 謝立功、#民眾黨政策智庫 執行長徐文路 蒞臨參與,會中與黨員分享黨務工作及1218公投宣講,雖然飄著細雨,但基隆黨員朋友們熱情不減,還是非常踴躍出席! 台灣民眾黨基隆市黨部… 更多 成立至今已近1年3個月,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努力招募人才、服務鄉親並積極經營地方事務,現在我們也多了好幾位生力軍,也與各位黨員朋友自我介紹、互動交流;而基隆市黨部 王副執行長也於會中報告黨務工作重點如下: #臣心臣意關心基隆大小事 📍#教育公益類:
✔️持續追蹤班班有冷氣政策
✔️至各處捐贈防疫物資、酒精、口罩、乾洗手液
✔️關心信義國小地下停車場整建工程
✔️關注家扶扶幼盃棒球賽 📍#地方建設爭取:
✔️爭取八堵車站遮雨棚修繕經費
✔️爭取安樂區跳娃公車仁寶停靠站
✔️三坑火車站雨陽步道年久失修會勘
✔️持續監督基隆大武崙溪改善作業
✔️改善國道1號大華交流道汐止系統壅塞問題會勘 📍#地方鄉親服務:
✔️法律、易經諮詢、寵物溝通服務
✔️宣揚拉力操等健康運動
✔️捐贈基隆市立醫院口罩、防護衣
✔️捐贈防疫物資至家扶中心、警消單位
✔️舉辦公投座談會以及公投淨灘活動
✔️舉辦重陽關懷活動 📍#長期關注議題:
✔️基隆捷運工程計畫
✔️基隆和平島交通改善措施
✔️三坑火車站候車環境改善計畫
✔️基隆漏水率問題改善計畫 在今天的座談會中,大家都很熱情地討論基隆地方的各式議題,我也聽到許多黨員的多元意見;智庫俆執行長以本黨立場 #護藻礁 #護食安 #護台灣 的原則,針對今年12月18日的四大公投案與黨員交流意見,以 #萊豬 為例,現場大家都非常不解,政府為何無法落實「明列貨號、赴美查廠、要求停藥期、逐批查驗」?我們再次呼籲,政府應該要落實「#源頭管理#明白標示」,尤其基隆又是美食天堂,小吃店、餐廳眾多,應該讓消費者跟民眾有「知」和「選擇」的權利! 基隆就是我的故鄉,#台灣民眾黨基隆市黨部 也會持續深耕地方,而我也會持續地發揮所學,繼續努力為故鄉來服務,也期待民眾黨在基隆的團隊可以越來越茁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