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建立全球視野的國際觀,才能拯救國民黨自卑自作賤的人格! 美國「外交」雜誌最新一篇報導,說明G7領袖聯合公報中納入台海和平安全的議題,代表「台灣海峽的危機將影響歐洲利益」的意識,越來越高漲。這篇名為:The EU’s Stake in the Taiwan Strait… 更多 Issue(歐盟在台海問題上的利害關係)的報導,並說明讓七國同意這個議題被列入並不容易,內幕是:德國、法國的先頭部隊不敢決定,是到最後一天早上,才達成共識的! 報導最先指出這個聲明的意義說:「最新聲明表現岀一個海峽危機將能影響歐洲利益的意識越來越高漲」(Recent statements reflect growing awareness of how a crisis in the strait would impact European interests.)。
文中,整理出關注台海問題的用語,不斷出現的大事紀。這個句子是「我們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鼓勵和平解決兩岸問題」(We underscore the importance of peace and stability across the Taiwan Strait, and encourage the peaceful resolution of cross-Strait issues.) 這簡潔的句子首次出現在6/13 G-7高峰會公報中;
兩天後(6/15),同樣的內容也首次出現在歐美高峰會的共同聲明。
除此之外,強調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在2021 Q2幾個最高層級的聯合聲明中不斷出現,包括:
六月的澳日2+2國防外交、… 更多
超連結 THEDIPLOMAT.COM

The EU’s Stake in the Taiwan Strait Issue

Recent statements reflect growing awareness of how a crisis in the strait would impact European interests.
留言
  • 黃鴻欽
    國民黨自卑自作賤的人格

    說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