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青年學生全球移動力系列-4】
Q4:青年學生們,你知道國際服務的經驗是什麼嗎? 體驗海外生活,增加國際觀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人生經歷。只是,多數人總覺得是要付出極大的成本和財力,但現在有很多不同的方式。 小編之前也分享過教育部學海計畫受獎學生代表的經驗談,其實除了唸書、外派到海外工作,擔任志工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不論去哪裡,踏出所在的舒適圈,體驗感受不同的文化、生活,所得到的經驗不論好、壞,都將是人生難忘的經歷。 今天分享的是尼加拉瓜教學志工,在尼國擔任教師的她發現原來單純的滿足、簡單的幸福是如此的容易。
讓我們看看她的故事…
超連結 TAIWANNGO.TW

原來快樂這麼簡單

這是每天我在學校一定會聽到的對話,一個笑臉大概只要花我3秒鐘的時間,但他們總是帶著很滿足的心情,闔上他們的筆記本,好像得到一個笑臉是一個多麼了不起的成就...
留言
  • Ruei-Chen Ye
    許多青年在進行國際移動的同時,除了培養自我能力(語言、視野、膽赤),也同時在做國民外交。不僅厚植旅行者的實力、拓展眼界時… 更多,還能把台灣的愛心散播出去,提升國際能見度,設身處地理解不同文化空間中人們的需求,愛心是競爭力以外個人道德與價值的重要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