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吳斯懷。 9,587 個讚 · 983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第十屆立法委員吳斯懷。
貼文
《同舟計畫 邁向勝利》 斯懷日前受海軍校友邀請,參加海軍校友響應中國國民黨【同舟計畫】老黨員回娘家活動授證儀式,活動由黃國樑支黨部主辦,黃復興主委季上將與斯懷共同主持授證。 近幾年來從年改街頭抗爭、立法院外露宿485天、八百壯士協會成立,海軍校友總能夠發揮忠義軍風、錨鍊精神,團結一心無悔的支持,斯懷感銘在心。… 更多 聽聞海軍校友響應【同舟計畫】頃刻間就召募40餘位學長、眷屬,新進、回籍、轉入,以海軍校友為主的黨員小組,集中團結海軍校友的力量,以群體之力,從國民黨體制內產生關鍵的影響力。 斯懷期許海軍弟兄要當退軍袍澤的表率,有像“海”一般的胸襟納百川,在黨內團結同志,同舟共濟,行忠義軍風,過去在逆境中頂浪航行,現在更要掌穩舵、向前行,繼續為穩住中華民國這艘巨輪的方向而努力,讓中國國民黨、讓中華民國更強、更好! 同時呼籲,中央軍校、校友總會及各軍校校友團體,應效法海軍忠義軍風,發揚各軍校「犧牲、負責、團結」的精神。 12月18日四大公投,斯懷身為軍系立法委員,當然呼籲「四個都同意、台灣會更好」!
圖片
留言
  • Get Dora
    國民黨把政府解禁美豬進口,扭曲為政府強迫人民吃美豬,更把美豬抹黑為毒豬。國民黨執政時曾解禁美菸進口,有誰被強迫抽菸嗎?別… 更多忘了,抽菸才真的有害健康!政府解禁是一回事,人民消費是另一回事。國民黨故意顛倒是非,把兩者混為一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