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百分之百施打率
#守護台灣守護故鄉 臺南市今天完成中央到量的43000劑疫苗,100%的施打率。
對於 #捍衛台海領空 的空軍第一聯隊飛行官、地勤人員,以及防疫第一線的醫護檢疫人員、警消、環保清消同仁、防疫化學兵、殯葬人員、長照機構照服及護理人員社工,市府也給予優先施打。 我們堅守故鄉的嚴謹防疫,請在外的學子遊子,#端午假期原地過節,保護自己也愛護故鄉的家人。
圖片
留言
  • 陳龍語
    市長你好,這次板橋南下的車票已經賣光,我寧可自私點,被人駡也沒關係,我希望停止端午返鄉人潮,因為一失控就沒救了

    … 更多 即使所有不管藍色綠色白色政治人物怎麼呼籲,自私的人永遠不會想到別人,都認為發生再說,已經守護這麼久了,為什麼不堅持到底。

    現在原本台南市區的範圍,是少數安穩區域之一,也是目前少數大型縣市確診人數還在單數以下的線上之一,這個安穩是目前台南市民安定的依靠

    也很感謝板上許多,寧可留在北部也不想回來南部的偉大朋友,你們今天決定,我深深感謝

    但是這個穩定能繼續下去,還是破功這真的要仰賴市長的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