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陽光~沙灘~還有一堆地景藝術! 體驗通苑之美 「2021苗南海地景藝術節」於今日上午在通霄海水浴場盛大開幕,透過藝術裝置、戶外美術館、在地藝術家聯展、藝文市集、互動體驗、藝文講座等形式,活動從9/25-10/24期間,歡迎鄉親可以全家大小一起來暢遊體驗認識通苑地區之美。 今日現場吸引不少鄉親全家大小到此遊玩,還有令人驚豔的裝置藝術作品,令阿昌哥興奮不已,其中可拉繩與遊客互動的金屬創作「奔跑吧!石虎」,讓阿昌哥玩的不亦樂乎,原來裝置藝術也可以如此有趣,展出作品不論具象 、抽象都吸引不少民眾合影,會場洋溢滿滿的藝術氛圍,鄉親們不妨來場藝文小旅行吧~ #阿昌哥玩得好開心
#體驗通苑之美
#通霄海水浴場
圖片
留言
  • 徐清香
    請問縣長,聽說五倍券的詐騙網站滿天飛,媒體要大家小心確認求証。
    附上的網址現在line群组裹到處都在傳,可否請縣長幫忙確認此網站是否有詐,感謝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