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三席全上!時力100%!感謝公督盟肯定!】 今天中午,我參與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舉辦的優秀立委頒獎典禮,能「#三度」獲得肯定,這是我極大的殊榮。此外,我也要恭喜其他優秀的立院同仁,能和這些傑出的同仁一起為台灣未來努力奮鬥,這,也是我莫大的榮幸。… 更多 在此,我也要恭喜同為時代力量的邱顯智委員以及王婉諭委員,同樣三度獲選優秀立委,在未來,時代力量仍會以100%的努力繼續認真問政、確實監督行政部門,繼續戮力為民眾服務,以不付國人所託。將台灣社會推向更公平、更正義的未來,這是時代力量一貫的目標,也是一直努力的方向,我們將帶著這個責任,持續堅持下去。 我想,這份榮譽也同樣屬於時代力量黨團以及我的幕僚團隊,在此,我要感謝他們的付出與協助,一周三次的委員會質詢馬拉松才能如此圓滿順利。 #三席全上全員上榜
#時代力量
#陳椒華
圖片
留言
  • 徐美雲
    只有時代力量百分之百,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