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為籌備2013北投公園歡慶百週年,我努力爭取了多項公園老舊設施的更新與文化物件的復舊工程,所以到公園巡巡看看已成了我近來的例行公事,儼然是不成不扣的監工! 今早和八頭里仁協會理事長戴秀芬、公園處再度前往公園會勘,綠色圖書館前方噴水池的更新工程又發生鋪面不平、材質選擇不佳的情況。… 更多 我有感而發地告訴市府同仁,為什麼規劃單位及施工人員工程老是不夠用心?要我一再囉嗦要求改進?最大的差別就是『有沒有真心愛這個公園』,如果有愛,當然會細心呵護每一寸土地、用心規劃每一個細節。 也許我以這樣的心態要求公務人員是Mission Impossible,但我真的這樣堅信,如果公務人員多一些熱忱,台北就能不一樣! 唉!看來我還是親自上陣,繼續當個「虎霸母監工」比較實在! (再次謝謝八頭里仁協會的在地監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