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身為立院內政委員會這會期召委的江啟臣則說,他會把《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修正草案在週三納入議程,儘速三讀通過。他還說,去年台灣發生12起兒童墜樓案絕非個案,幼童可能因為好奇、愛玩爬上陽台,但只要一有不慎,將「一失足成千古恨」,兒童的生命安全大於任何一切,建商在設計建築時,就應把幼兒安全,甚至是老人安全納入考量;此外,安養院也應裝設防墜措施。
超連結 NEWTALK.TW

去年5童墜樓亡 藍委推「防墜條款」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3.25 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王育敏等人今(25)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台灣去年共發生12起兒童墜樓的意外,釀成5死7傷的悲劇,有家長為了避免兒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