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吃雞蛋健康嗎?】 1. 雞蛋所含的膽固醇高,眾所皆知。但雞蛋的膽固醇並不是一般人想像中那麼可怕。因雞蛋也含有卵磷脂。(卵磷脂可以防止動脈硬化) 2. 吃雞蛋並不一定會增高人體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相反地,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是人體最能消化的蛋白質。還有其豐富的礦物質和養份。 3. 雞蛋中所含的 choline 有助腦部保健。蛋黃有助保護視力,減少因年齡增加而造成的視力模糊,甚至失去視力的毛病。 4.… 更多 早餐吃雞蛋有助減肥 5. 存放雞蛋的方法要正確。蛋尖的一端要朝下,好讓蛋內的氣室朝上,並讓雞蛋放在置蛋的紙盒中,存放在冰箱內冷藏,就會保存雞蛋新鮮期長久一點。 6. 放進冰箱前,不用清洗雞蛋外殼。 7. 檢查雞蛋是否新鮮方法簡單:放入冷水中,新鮮的雞蛋會沉底,越不新鮮的雞蛋因內部的氣室越大,故此浮起。 8.挑雞蛋時,留意雞蛋的外表是粗糙還是平滑。如有突出的粒粒越多就越新鮮。如果外表越光滑就越不新鮮。
圖片
留言
  • 楊美珍
    感恩!很好的營養食物,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