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網路前天出現台灣“立法院長”王金平夜訪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的短片,在馬英九宣布參選連任黨主席之際,王蔡會面讓人引發諸多聯想。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表示,每一次馬英九民調低迷之際,或是國民黨內權力鬥爭、權力交接時,都會有政治偵防,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陳其邁表示,蔡英文過去在選舉時,也曾在會面“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之後馬上被媒體得知,那一次應是蔡被監控。但這一次他認為應該是王金平被監視的機會比較高。 … 更多   陳其邁表示,“哪會這麼巧合,一眼就認出是王金平,又知道蔡英文家,會讓人覺得是政治偵防,這是開民主倒車。”   他也說,王金平和蔡英文是多年舊識,兩人聚會聊一聊也沒什麼,王身為“國會”議長和在野意見領袖溝通也沒什麼不好,現在會有這樣影片傳出,很可能是馬英九領導權威受到挑戰,現在的時機點會讓人覺得是國民黨內的鬥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