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油為大家加油,請大家為台灣加油! 811 高雄市楠梓區宏南里左楠路2號
貼文
#台灣中油好康鬥相報 【油編又要來送好禮啦!】
油編常常跟各位分享台灣中油為了響應 #2050淨零碳排 #智慧轉型 而做出的努力與創新,在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回顧並展望大家共同推動永續發展的成果和目標✨這些題目都來自油編以前分享過的貼文,善用 #關鍵字檢索 就可以找到正確答案喔🤓 全部答對的油粉就有機會獲得油編精心挑選的實用好禮❗️
《活動獎項》
🎁 Google Nest Mini中文化智慧音箱*1
🎁… 更多桌上型負離子空氣清淨機*1(6*6*13.2cm)
🎁7-11超商禮券200元*5 《活動題目》
Q1:請問世界首艘在高雄靠卸的碳中和乙烯船,取得的溫室氣體減量額度等於多少座大安森林公園一年的吸碳量?
㊙️搜尋 #碳中和乙烯船來了 Q2:請問哪個電動汽車複合快充站的啟用,象徵台灣中油正式進入多元能源供應的新里程碑?
㊙️搜尋 #首座電動汽車複合快充站 Q3:請問台灣中油在高雄成立了什麼辦公室,推動智慧化企業發展?
㊙️搜尋 #智慧化企業發展 《活動辦法》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按讚台灣中油粉絲專頁,並開啟追蹤
✅在留言區回覆「正確答案+你最想要的獎品 @tag 2位好友」
ex:【答案是OO座、OO站、OOOOOO辦公室,我最想要Google
Nest Mini中文化智慧音箱@台灣 @中油】
✅將本篇貼文分享出去,並設為公開就完成囉! 《活動期間》
活動時間:111/1/14至111/1/26
公布得獎:111/1/28,會再發布一篇貼文公布得獎者,並在此文留言處貼上得獎者名單 《注意事項》
1. 請得獎者務必在111年2月13日(日)23:59前,以得獎帳號上「台灣中油粉絲團」主動回覆收件資訊: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逾時不候)!若未在期限前以得獎帳號完成資料回覆,或資料缺漏不齊,導致贈品無法寄達者,即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得異議。
2. 台灣中油粉絲團將於得獎人回覆收件資訊後寄出獎項。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3. 台灣中油粉絲團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該活動以及更改活動截止日期的權利,無需做出解釋或通知。
4. 贈品依得獎者提供之聯絡方式配送至指定地址,如有因中獎人個人情事(拒收包裹或逾期未受領遭退回等),視同中獎人自動放棄獎項,且獎項不予遞補。另運送途中若有毀壞、遲遞、錯遞、遺失,台灣中油粉絲團恕不負責。
5. 個資蒐集聲明事項:因辦理本活動,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
圖片
留言
  • Judy Wang
    @{Lillian Wang} @{Fun WU} 答案是50座、台北福林加油站、5G AIoT推動專案辦公室,我最想要“桌上型負離子空氣清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