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一分鐘的影片,請大家耐心看完。 台灣正面臨自疫情爆發以來最嚴峻的挑戰,我們的生活變得不一樣了,心裡的擔憂和恐懼也越來越多。此時有一群醫護人員正在最前線奮鬥,他們也很害怕,他們也擔心傳染給家人,但為了再一次守住防線,他們挑起重擔,為我們負重前行。防護衣內的汗水、口罩下過敏紅腫的皮膚及反覆加深的壓痕,就是他們為我們奮鬥所留下令人不捨的印記。 國書服務處團隊裡有幾位同仁的另一半也是醫護人員,所以更能深刻體會他們的責任與壓力。國書呼籲大家,在這艱難的時刻齊心對抗病毒,盡我們所能保護自己和守護家人,減輕醫護負擔。防疫最前線,謝謝堅守崗位的每一位醫護人員。
#他們堅守崗位 #請你堅守在家 #撐醫護挺台灣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