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全民檔案大師總動員 歡迎參與國家檔案共筆活動 】 阿凱將感謝各界共筆大師對國家檔案貢獻心力,第一梯次活動將在5月31日截止,還沒有加入的好手們,趕緊手刀把握,活動開跑中🏃‍♀🏃‍♂ 全民檔案大師共筆系統本月最新上線主題有「駐雪梨總領事館報告」、「俄德法等國在華租界圖說條款章程」、「中央印製廠管理案」及其他共10筆主題檔案。歡迎在贈獎活動期間,參與全文繕打或描述內容,就有機會得到幸運禮物喔!… 更多 ▼▼全民檔案大師共筆系統▼▼
https://cap.archives.gov.tw/ ▼▼110年度全民檔案大師徵求活動說明▼▼
https://cap.archives.gov.tw/Winner 💡 阿凱將小叮嚀:新朋友記得註冊(Facebook也可以),登入才可以成為共筆大師喔! 🎁好康加碼:第二梯次全民檔案大師徵求活動(6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也即將到來,記得關注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