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小編也想參一咖:喜歡影音創作,用影像紀錄生活故事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說不定你(妳)就是下一個 齊柏林! 教育部辦理「拍。原來的事-MATA獎」104年大專校院學生原住民族文化特色數位影音競賽徵件起跑!
對於原住民故事詮釋有很多種,有聽故事、講故事、寫故事、看故事等,本競賽直接以「拍」為題,拍出原住民族語言與文化故事,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13日(星期一)止,歡迎各大專校院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超連結 WWW-O.NTUST.EDU.TW

拍 · 原來的事 - 大專院校原住民族文化特色數位影音競賽

聽故事、講故事、寫故事、看故事...對於「故事」的詮釋演繹有很多種。沒想到訊息科技化的年代,我們選擇最多的卻是「拍」故事。手機、相機、攝影機,在這個紛繁富饒、瑰麗多變的城市,鏡頭總是對準每一道美食,每一件華裳,每一個微笑。其實,在山的那頭,海的那邊有更多不為之知小故事值得我們期待。那的笑很甜,衣很美,歌很脆,人很善...首屆活動不特設特別之主題,僅扣原住民之相關議題,只要你認為「她有故事、是故事」即是我們鏡頭下的對象。也是【拍•原來的事】之由來。快來說你「拍」的故事,因為我們都在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