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2003年3月31日,新聞報導馬英九與謝長廷探視救災員工,感謝高雄市協助納莉颱風救災達一星期,基隆路將開放通車的消息。顯然各縣市相互協助救災行諸多年,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台灣各地守望相助兄弟相挺的精神,是國家珍貴的資產。郝龍斌所為,算是其中的一環。我願意趁機彰顯這個命運共同體的社會資產。<br> 另外值得檢討的是:協助救災用的都是國家的資源,郝龍斌的「金援」,更顯示財劃法對各縣市的不公平,真正的善行,是平衡城鄉發展,合理分配預算,財劃法應僅速完成修法才對。 2003年新聞報導:… 更多<br> //「 曾因世棒賽比賽場地針鋒相對的北、高兩市府,這次患難中見真情。台北市遭逢風災,高雄市緊急支援台北市清除污泥、抽水,高雄市長謝長廷昨日探視支援北市的高雄市府員工,台北市長馬英九也趕至現場與謝長廷握手致謝。在高雄市的協助下,因積水封閉一星期的基隆路車行地下道預計今日恢復通車。  台北市十六日晚間遭納莉颱風侵襲後,高雄市消防局人員十七日清晨五時就趕到台北市,派出卅五名支援人員,五部橡皮艇、三輛消防車、二輛小山貓與六輛卡車;<br> ~~~  謝長廷昨天至台北市基隆路車行地下道,探視支援北市的高雄市府員工,馬英九也趕往現場,向謝長廷表示謝意。  馬英九說,高雄市的支援來得正是時候,所提供的支援都是台北市正需要的。基隆路車行地下道因為淹水,抽水已經抽一個星期了,在高雄市的協助下,預計今天可開放通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