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參加路跑,強健體魄/圖文:技術學校洪金鳳女士
海軍技術學校教職員工假日或公餘時間,都會參與政府機關或民間團體辦理的路跑活動,除了為平時的體能訓練驗收成果外,也能以此凝聚團隊向心,打造一個團結奮發、努力付出、快樂歡喜的團隊。
 當得知屏東縣瑪家鄉在4月18準備辦理土芒果馬拉松賽跑,海軍技術學校愛好運動的員工,除完成報名手續,也規劃了一趟關懷鄉土、體驗原住民風的瑪家鄉小旅行。… 更多
 賽跑的當日,一群人浩浩蕩蕩,一大清早就在瑪家鄉的三和村集合,由海軍技術學校教育長葉憲致上校及總教官高宏上校帶領,在起跑前給予跑者們信心喊話並做安全提示後,就和上千民眾共襄盛舉,一起向報名的公里數起步邁進。
 在南台灣的熱情與土芒果香甜的氛圍中,每位選手均展現實力,在預定的時間內跑回終點站,顯現國軍勤訓精練的體能,也藉由參與這樣的活動,強健體魄,凝聚向心,貼近民眾,一舉數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