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個案足跡說明
#關聯足跡擴大篩檢資訊
#台南PCR檢驗全國第一認可
#企業紓困小幫手 1.本日台南新增一例個案,#已確認感染源,為白河家庭群聚之鄰居,接觸對象也已匡列隔離(圖一),由於高齡八十且行動不便,足跡範圍均為自宅(圖二)。 2.更新永康、新營、鹽水、佳里區篩檢站開放時間(圖三),同時公布最新擴大篩檢對象(圖四)。… 更多 3.臺南市衛生局檢驗中心,原為登革熱檢驗及毒品尿液檢驗場所,經過市府同仁的努力,以及長期案件經驗的累積,成為 #全台第一獲得疾管署PCR檢驗認可 的地方檢驗中心(圖五),可為中央分攤檢驗量能,且相關費用皆由臺南市政府籌辦。 4.臺南市政府經發局的Line官方帳號,為市民朋友整理了中小企業紓困懶人包,請掃描QRcode加入追蹤(圖六),方便獲得紓困相關資訊。
圖片
留言
  • 李淑鳳
    希望這則確診可以嚇到附近老拿著椅子去鄰居家車庫不戴口罩群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