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 天麟協調成功!
#駁二共創基地聚落 最後一塊拼圖
「第一銀行高雄倉庫」簽約租予市府 ✅ 今年3月初🏃🏻‍♂️ 在總質詢時,我向 蘇貞昌 院長爭取租用閒置的第一銀行倉庫,納入駁二共創基地聚落,獲得蘇院長允諾 #全力發展高雄地方青創產業! ✅ 今年3月中🏃🏻‍♂️… 更多 我和 姐姐的行動力 李喬如 及 簡煥宗 高雄市議員 在立法院共同召開「駁二藝術特區倉庫租用」協調會,獲得第一銀行 #同意與高雄市府合作將倉庫轉為文創基地! ✅ 今天收到好消息 🥳 經過我來回協調,第一銀行回覆表示同意出租,文化高雄-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的「三商銀共創基地聚落計畫」得以順利推動! 👏🏻 感謝第一銀行從善如流!
讓高雄青創擁有更寬廣的可能性! 👏🏻 期待高雄市府打造共享空間!
讓文創產業在基地聚落內激盪創意! 🙌🏻 一起打造成青創基地2.0!
給文創工作者一個落腳的大坪數好所在!
圖片
留言
  • 黃捷 高雄市議員
    駁二又有新景點了🥺🥺🥺
    感謝委員為高雄文創的努力💪💪💪
    期待文化局修復後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