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營造地方新亮點~
大雅區十三寮排水及十四張圳水岸改善水環境
成功爭取中央補助2500萬元 大雅區十四張圳第一期水岸公園(龍善二街至仁和路段),在吳顯森議員及前台中農田水利會委員吳呈賢父子合作爭取下,已於去年2月完工啟用,不管平日或假日總是吸引許多鄰近居民前來休閒遊憩,因此地方繼續再爭取仁和路至雅潭段路段的二期工程及十三寮排水(中和橋至振興六路間)沿線旁帶狀土地空間進行景觀環境優化工程。… 更多 為繼續營造大雅區十三寮排水及十四張圳友善水岸環境空間,經吳顯森議員向盧市長爭取獲得支持及大雅區公所努力提出計畫、臺中市政府建設局補助經費及瓊瓔協調爭取納入全國水環境改善計畫第五批次補助經費,總提報經費3600萬元,獲經濟部水利署補助2500萬元,臺中市政府自籌款1100萬元,本案預計將於今(110)年9月發包動工,預計明年4底完工,屆時配合地方發展需求及遊憩休閒,營造地方新亮點。 認真做,用心拚,不論地方大小事,都是瓊瓔最關心的事! #瓊瓔用心您放心 *照片係109年9月17日邀請水利署賴建信署長於楊瓊瓔委員服務處聽取市府建設局提案爭取大雅區十四張圳及十三寮排水友善水岸環境空間前瞻計畫經費簡報。
圖片
留言
  • 王邦國
    好立委瓊瓔下午好:疫情防疫期間這樣的照片是否小編.小幫手.選照片要注意.照片內容看就知道是疫情前的協調會場.確保安全.刪了吧.一沒有戴口罩.二會議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