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今天持續加零
#台北案8338台南足跡說明
#疫情嘉玲水情天降甘霖 今天台南持續+0,但防疫不休假,偉哲持續向市民朋友們報告防疫重點。 1.台北案8338的足跡如圖,如您有接觸史,請注意自身健康監測,如有不適或疑問請撥打06-2880180(要幫幫鄰醫幫您)。 2.明天宣佈洗車業恢復營業,謝謝所有共體時艱的市民朋友,期盼將來水情都能逐漸轉好。… 更多 3.再次強調,到市場務必做好實聯制、避開人潮擁擠之處。目前有許多局處因為防疫工作而吃緊,安心上工的人力將支援相關紓困與宣導業務。相關問題請撥打06-6330820。 4.住宿機構加強防疫管控,包括分艙分流照顧、加強環境清消、門禁管制、視訊診療、員工健康管理、足跡登載、加強隔離措施。 以上資訊向市民朋友們報告,防疫不能鬆懈,謝謝所有市民朋友的努力,以及一線醫護人員。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雖然這兩天水庫解渴、天降甘霖,但仍呼籲市民朋友繼續支援省水,才能細水長流。小編敬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