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日本外相再釋善意,表示將透過COVAX系統,再提供疫苗給台灣!
AZ疫苗是十分珍貴的禮物,今天,介紹一個英國剛發表的研究,提供大家了解,可以讓我們更珍惜這樣的禮物!
在台灣,AZ疫苗被矮化、BNT疫苗被美化,社會觀感普遍對兩者好惡有別。
副作用的部分,AZ疫苗造成血栓被廣泛渲染、BNT造成心肌炎則少有人在意!
其實,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是科學、專業的問題,台灣把它變成政治濾鏡的問題,認知的方法論高度不科學。… 更多
這個研究提供大家參考,該研究中,不但AZ疫苗和BNT疫苗並列被認為可以對抗印度變種病毒;AZ的住院防護率高達92%,也挑戰台灣社會對AZ防護率的刻板印象! UK study: Pfizer, AstraZeneca vaccines offer protection against Delta variant(The Hill)
輝瑞、AZ疫苗提供保護對抗 Delta (印度)變種 英國一項研究週一公布,完整接種兩劑輝瑞BNT和AZ新冠肺炎疫苗能提供穩固保護,
減低 Delta 變種病毒感染者住院風險。 針對住院防護,完整兩劑的輝瑞BNT疫苗將提供96%防護率,AZ則提供92%防護率。
英格蘭公共衛生部表示,需要更多的研究來確定 Delta 變種的死亡率。 A British study released on Monday found that the Pfizer-BioNTech and AstraZeneca COVID-19 vaccines offer solid protection against hospitalization due to the Delta variant, which recently became the dominant strain in the country. https://ppt.cc/fQs4qx
超連結 THEHILL.COM

UK study: Pfizer, AstraZeneca vaccines offer protection against Delta variant

A British study released on Monday found that the Pfizer-BioNTech and AstraZeneca COVID-19 vaccines offer solid protection against hospitalization due to the Delta variant, which recently became the domina
留言
  • 林静妙
    不管什麼疫苗!總是身體的外來物,但是你現在不打疫苗,就是可能現在就死翹翹,打了可能慢一點死!如果覺得台灣疫苖不好,要展現你的愛國心,希望沒有打台灣的,但是請不要到處亂跑待在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