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在「砲轟、甩鍋;辯解、反擊」的循環之中,疫情逐漸趨緩;
但是還是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繼續加油!
疫情爆發以來,看到國內防疫過程的政治鬥爭,很感慨!先是反對黨攻擊疫苗政策,後有地方政府甩鍋中央;最後連民間捐器材比政府買器材早到一天,政府都要被罵⋯⋯⋯陳時中部長萬箭穿心,「阿中部長」儼然成為「阿信部長」! 雖然各國都難免如此:
當初美國的總統和紐約市長、現在泰國的地方政府和中央、先前韓國的大邱市長和中央,龍應台兒子形容的英國⋯⋯⋯
比比皆是! 但還是很無奈!人們生活變得很不安寧!
連生死交關的肺炎瘟疫,團結都緣木求魚!
政府「一邊打疫苗,一邊打擂台」,人民應付假訊息,「一邊防疫一邊參戰」,上上下下,心境的疲累,令人不捨⋯⋯ 龍應台願意分享兒子的提醒,有安定民心的善意。值得記一筆,予以肯定!
留言
  • Amy White
    「阿中部長」儼然成為「阿信部長」!
    -
    阿中部長的辛苦,我們都看在眼裡。
    -
    而誰沒在做事,一直在亂的地方首長,我們也會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