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馬主席相關談話全文如下: 第一, 這次行政院林前秘書長涉及貪瀆的案件,不論涉案人數有多 少,不論涉案層級有多高,不論涉案的範圍有多大,我們都會要求檢調機關毋枉毋縱,全力查辦到底,沒有例外,也沒有妥協。 第二, 這次我們要將廉能政府的危機轉化成整治貪瀆的轉機;我要 求行政與其他各相關部門,都要努力清查所有可能造成貪腐的毒瘤,杜絕制度中貪腐的誘因,要從制度上繼續努力打造廉能政府。 第三,… 更多 我們要盡一切的力量,窮盡所有的心力,捍衛清廉的價值。在民國94年,我第一次擔任中國國民黨主席的時候,曾經在縣市長輔選過程中,要求我們所有黨政同志一定要貫徹「選舉不買票,執政不貪污,問政不腐化」的基本價值。此案顯示,要做到這三點並不容易,全黨同志都一定要朝這個方向全力以赴,努力貫徹到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