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我們一起正告張麗善縣長⋯⋯ 只要是從美國進口的豬肉,台灣就有要求各部位萊劑的殘留量容許值,並沒有所謂成分不明的現象,如同蔬菜水果,只要他在販售前符合主管機關的各項指表,本來就不會需要另外標示各種農藥殘留。
此外,政府也全面公開進口豬肉資訊,要是有進口萊豬也會全程追蹤,不會讓業者含糊帶過,也全面要求標示豬肉來源。
#從事政治工作者,還是自然些比較好,太過於包裝只會暴露妳的低「自信」。
#已做了縣長… 更多,雲林不只是養豬大縣,也是加工食品的重鎮,業者都非常清楚萊劑在食品份量上是什麼位子,妳自己怎麼會搞不清楚何謂標準安全值?
#最後,我們一起勸妳,自在些,別忘了雲林的幸福指數低於20以下,且是墊底最後一名,妳的責任重大⋯但自在些、自然一點、少包裝一點
圖片
留言
  • 賴宗毅
    請問國民黨們:
    為什麼您主張的「四個同意」
    完全符合中共的「四個利益」?

    中共當然希望台灣 #無法順利興建三接… 更多,讓台灣北部無法穩定供電,產業陷入缺電之虞,喪失全球半導體產業領先的重要地位!
    中共當然希望台灣 #重啟危險老舊的核四,從此停止開發新綠能,阻斷台灣與世界進步國家合作,完成能源轉型的重要目標!
    中共當然希望台灣 #禁止美國萊豬進口,破壞美台信任關係,限縮國際經貿合作空間,最終無法加入任何國際經貿組織,削弱台灣經濟實力!
    中共當然希望台灣 #公投跟大選綁在一起,讓混亂的投票影響選舉公平性,摧毀國人對民主價值的信心,實現併吞台灣的野心!

    兩個中國黨,利益都一樣!
    這⋯⋯⋯⋯難道是巧合?

    #1218四個不同意
    #三接遷移不同意
    #核四重啟不同意
    #禁萊豬進口不同意
    #公投綁大選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