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新聞】
南竿機場升級 8月起可夜間降落 民航局決定提升馬祖南竿機場助航設施,八月起南竿機場將從目視機場改為儀降機場,不但減少航班因天候影響被迫取消的情形,還可夜間降落。 南竿機場主任李立君表示,南竿機場將增設LDA(左右定位輔助台),預定五月完成,最快八月啟用,升級為儀降機場後,無效飛行的航班最少會減少兩成。… 更多 李立君說,原本南竿機場是目視機場,起降能見度要有五千公尺、雲高則要一千五百英尺,遇到天候不佳或有霧時,航班常會被迫取消,甚至因無法降落而折返,尤其三到五月的霧季,情況特別嚴重,去年五月有近半數日子,每天僅能起降不到半數的航班。李立君指出,設置LDA後,起降標準降低,能見度只要三千兩百公尺、雲層高度一千英尺,即符合標準。南竿機場現在每天有七個往來台灣本島航班。
圖片
留言
  • 交通部觀光局
    新聞引用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21/today-life4-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