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一個星期,防疫全時繃緊,半封閉的日子,過得很不容易。但是,只要團結在一起,繼續前行,就可以看到打破黑暗的晨曦。 這一週,七天,我們廣設社區高風險篩檢站、全市清潔消毒、市場商圈嚴守實聯制、強化醫療能量、首創新鮮食材配送、線上課程吸引全國學子、醫療防疫警消優先施打疫苗、公布各行各業紓困、補貼措施⋯⋯。 今天,台南加零,可以激勵士氣,但不可鬆懈。未來的每一週、每一天、每一個分分秒秒,都要繼續守護台南、守護台灣。 謝謝你,辛苦你了,親愛的市民朋友們。
影片
留言
  • Jenny Wu
    市長,北部雙首長2次放話封城製造民眾恐慌,造成民眾群聚購買行為,又執意在疫情嚴峻時刻聲稱要四級兵推演習,若雙北民眾慌亂往… 更多其他縣市移動,可能造成台南或其他縣市陷於擴大感染風險中,現在台灣牽一髮動全身,台南對這件事有預防的措施嗎?或全國縣市首長可勸勸雙北首長三思而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