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今天共軍擾台會更多? 國人要有警覺。
分享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就在昨日,中共人民解放軍派出56架軍機騷擾我空防識別區,單日擾台軍機數字創史上新高。事實上,十月以來迄今中共擾台軍機數字已達149架次,其中包括多架殲-16戰鬥機。 中共對台的軍事惡意,已引起美方嚴正關切。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昨日於在記者會上表示,中共的挑釁行為已經破壞區域和平及穩定,美方強烈呼籲中國停止對台的軍事、經濟及外交施壓,並重申美國對台承諾堅若磐石。… 更多 台灣的國防安全不分朝野,也不應分藍綠。面對中共對台的軍事威脅,時代力量必須再次向中共表達最嚴厲譴責。中共如不停止對台威脅,台灣國內對中國的反感只會越來越高。 時代力量也要在此呼籲中國國民黨,一味的杯葛或癱瘓立院議事,只會讓其他在野黨失去正常監督執政黨的機會。新任的國民黨黨主席及戰鬥藍成員,應把力氣用在對的地方。一個對中共武力犯台敵意置若罔聞的在野黨,每天只能以癱瘓議事來博取花絮版面,終究無法得到主流民意認同。
留言
  • 古智良
    全世界最可笑的政黨,在野黨不質詢、監督執政黨(民進黨),反爾再監督另外在野黨。真是天下奇觀!!我只是弱弱問一句,黃國昌、徐永明、林昶佐..你們當兵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