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聯亞疫苗擠身全球10個受關注的高潛能二代疫苗選手! 4月29日,Clinical Trials Arena (臨床試驗論壇——一個為高階專業人士提供全球臨床試驗市場相關新聞、觀點和趨勢的平台)發表一篇名為「10個下一代新冠肺炎疫苗選手 」(10 next-gen Covid-19 vaccines in the race for approval)的分析,聯亞研發中的疫苗,擠身受關注的這十大高潛能疫苗之一!… 更多
二代疫苗因為第一代疫苗的副作用連連,而備受期待!
報告內容中說: 與武漢肺炎的戰爭仍然在持續中,雖然目前一線藥廠已紛紛推出有效疫苗,但無論AZ、嬌生、BNT,在世界各地都有傳出副作用,例如血栓或是心肌炎等。世界因此轉向注意那些研發速度較慢,但製作方法比較不一樣的疫苗。 本文列出10個WHO登記有案的疫苗,已進入最後階段的高潛能疫苗供參。
~~~
Vaxxinity (聯亞)
Candidate name: UB-612 這支疫苗能同時活化T細胞跟B細胞,強化全面免疫能力。在台灣進行的實驗收取第一期60人,第二期3850人。 一期研究表明 UB-612 的安全性、耐受性和免疫原性的評估結果,發現該疫苗通常具有良好的耐受性,並引發了強烈的疫苗誘導的 CD4+/CD8+ T 細胞抗體反應。 Vaxxinity 也已和醫療公司 Dasa 合作在巴西進行 II/III 期試驗,並與內布拉斯加大學合作在美國進行 I/II 期試驗。
//
以上是內容摘要。… 更多
超連結 CLINICALTRIALSARENA.COM

10 next-gen Covid-19 vaccines in the race for approval

With dozens of new Covid-19 vaccines in the pipeline, Clinical Trials Arena tracks the race to approval between 10 closest to the finish line %
留言
  • Chun-Yi Liu
    平等的看待國產疫苗很好啊,標準也應該放一致對吧?為什麼國際標準在三期期中報告後才能給EUA,國產卻只要二期期中報告就要給EUA了?
    不要拿什麼免疫橋接來搪塞,那是討論中根本沒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