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力推海口新經濟
請國發會主政 這幾天,雲林的朋友都在討論雲林的 #幸福指數。
不管幸福指數的指標是否有城鄉認知的不同,但這樣的成績,還真的奈人尋味。
有的朋友還開玩笑,要來排個鄉鎮的幸福指數。是阿,不管在那裡,都要盡最大力氣尋找幸福。… 更多 台灣嚴重地層下陷的土地有56%約720公頃在雲林,從國土利用、國土永續,應該要好好思考如何有智慧的善用這些土地。加上麥寮園區的二氧化碳、四湖海域的離岸風電、台西工業區的電魚共生、新興工業區的太陽能光電;這些都符合國家發展計畫的氣候變遷與國土保育、擴大綠色投資的地方經濟;亦即綠能碳循環產業,也就是海口經濟。 有些朋友努力在台西工業區,希望透過國發會的地方創生來發展綠能、水產養殖,目的就是要改變台西,讓大家有幸福。但就是動彈不得,卡在政府,卡在中央和地方,當然也卡住海口人的幸福;治芬要為人民請命,拜託、希望國發會要出力氣來幫忙雲林、幫忙台西發展海口經濟。 台灣不應只有台北、台積電,也應要有台西和海口經濟。治芬請託國發會力推海口新經濟,帶給雲林和海口子孫幸福的未來。
#治芬一直都在
#治芬心存感激
影片
留言
  • 蘇秀卿
    蘇治芬委員,讚👍,這樣才像個立法委員,老百姓需要你,雲林縣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