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后里墩西里休憩公園規劃打造唯美花園廊道 為營造后里旱溝自然景觀園道,瓊瓔偕同陳本添議員爭取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推動「花之道」計畫,利用后里旱溝溪畔零星土地形塑城市小花園。 繼台中首處示範點「豐原心鎖橋花之道」之後,后里即將打造屬於國有財產署及農田水利署所有,現況已設置之「墩西休憩綠地」及「四村路休憩綠地」用地串連,結合親水、綠廊道及水圳牆面彩繪等設施,打造遊憩新亮點,不只綠化更要美化。 后里「花之道」計畫今年底之前將挹注工程經費約1000萬元,打造后里成為更美麗的城區,讓后里處處可以打卡。預計明年初完工啟用,提供居民一座水與綠的休憩空間。 認真做,用心拚,不論地方大小事,都是瓊瓔最關心的事! #瓊瓔用心您放心
圖片
留言
  • 楊嘉華
    那公園原本就已經很好了,為什麼要隨便再撒一千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