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退而不休、樂學忘齡!
馬總統今天在教育部林思伶次長的陪同下,參訪了教育部補助的屏東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對於中心以「樂齡美學」為課程特色,給予高度肯定。馬總統與棉紙撕畫班的學員互動,完成一幅「快樂學習、忘記年齡」的撕畫,並參觀書法班與攝影班,樂齡中心的學員歡迎總統到來,紛紛搶與總統合照。
馬總統表示樂齡成果令人感動與驚艷,也表示國內高齡者的潛力無窮,希望這樣的經驗可以更普及化。… 更多
小編說說話: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樂齡中心真是退休後學習的好地方啊!希望小編退休後,也可以像這些老爺爺、老奶奶一樣,活力無窮,繼續學習啊!
即時新聞搶先看【總統蒞臨訪視屏東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
http://www.edu.tw/news1/detail.aspx?Node=1088&Page=27232&wid=6635a4e8-f0de-4957-aa3e-c3b15c6e6ead&Index=1
圖片
留言
  • Yuki Chen
    馬總統下鄉體驗樂齡課程,鼓勵樂齡志工和講師的專業及付出,展示了實踐預防老化政策的決心,應該要請總統填報名表,以示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