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想要了解國內有哪些華語文教育機構與產業嗎?
僑委會彙整了教育部及經濟部所提供的資訊,並公告在「全球華文網」方便大家查詢,內容包括臺灣各大學院校華語文系所(學程)、華語文教學中心,以及華語文數位學習產業等,歡迎大家瀏覽參考!👍👍 國內華語文教育機構與數位學習產業相關資訊一覽表:https://www.huayuworld.org/news_info.php?nid=580 #華語文教育機構 #華語文數位學習產業 #華語文教育
圖片
留言
  • 歐喜強
    透過ulist搜尋「華語」學系名稱,許多研究所的「分組」會被忽略,例如:臺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的華語文教學組、輔仁大… 更多學跨文化研究所的華語教學組、清華大學中國文學系的華語文教學組,其他還有臺中教育大學、中正大學等。

    若需查詢各大專院校華語文教學系所,也可參以下列表:
    http://bit.ly/36qtwGv